不是栗子是香菇

【顺懂/咕咚】来日方长

ooc无脑傻白甜
非原著向背景 竹马人设
改了个名 原标题叫《顾顺说他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


顾顺今年8岁。
顾顺很皮。
老师让好学生李懂和顾顺做同桌。
李懂不愿意。
李懂说想和原来的同桌罗星坐一起。
老师说罗星因为不听老师的话被坏蛋抓走了。
老师说你要是不听话也会被抓走哦。
李懂特别害怕不得不撅着小嘴心不甘情不愿的坐到了顾顺旁边。
这小孩真好骗。
顾顺心想。
谁不知道罗星是转学走了呢。

顾顺今年12岁。
顾顺依旧很皮。
假期作业顾顺一个字都没写。
顾顺说李小懂你作业借我抄抄。
李懂特别认真的说自己的作业自己做。
还有我叫李懂不叫李小懂。
顾顺威逼利诱也没有从李懂那里套出作业。
最后嘴一张腿一翘。
我就知道乖学生也不写作业。
你胡说我写了!
李懂急乎乎的把作业本翻出来想要证明自己。
顾顺一把抢过李懂的作业三两步跑远。
谢谢了啊。
留下李懂在原地跳脚。
这小孩真好欺负。
顾顺心想。

顾顺今年14岁。
顾顺外号顾皮。
初中偶尔老师补课会到七八点。
冬天的夜晚又冷又黑。
顾顺看着背着书包准备出教室门的李懂。
这么黑的路李懂一个人走啊。
顾顺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担心。
顾顺叫住了李懂。
懂儿咱俩以后一起回家吧。
咱俩家离的不近也不顺路。
李懂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那什么…我…我怕黑…一个人不敢走夜路。
顾顺睁着眼睛说瞎话。
李懂没想到看上去嚣张自大的顾顺竟然怕黑。
一瞬间窥破别人小秘密的复杂感淹没了他。
所以你能陪我回家吗。
就走一段路。
顾顺小心翼翼满心期待的眨巴着眼睛。
那好吧。
李懂心一软就答应了。
就走一段路啊。
顾顺用力点头。
结果顾顺送李懂回家送了三年。
这小孩真笨。
顾顺心想。

顾顺今年16岁。
顾顺皮上了天。
哎我怎么小初高都和你一个班啊。
你是不是专门跟着我啊。
顾顺吊儿郎当坐在李懂桌子上。
神经病。
李懂抬起眼皮撇了眼顾顺。
你以为是我想的吗。
顾顺嬉皮笑脸。
不然呢。
李懂瞪了顾顺一眼。
起开。
挡着我做题了。
顾顺屁股一拍开心的走了。
我就当你是在害羞了。
这小孩怎么还容易害羞呢。
顾顺心想。

顾顺今年17岁。
顾顺又皮又帅。
因为外表出色成绩也不差得到了学校一众女生的爱慕追求。
顾顺哪个都看不上。
我现在年纪还小学业为重不想找对象。
连对每个人说的拒绝的话都一模一样。
刚送走一位追求者。
顾顺一转身看到李懂站在不远处。
被顾顺发现的李懂看上去手足无措。
哎懂儿你怎么在这。
顾顺眯着眼睛看上去心情不错。
李懂想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一直等到顾顺走到和他只有一胳膊的距离时才反应过来。
我、我路过。
这样啊。
顾顺定定的看着李懂眼睛里映出的自己。
那、那个,我想说早恋是不好的,还是以学、学习为重比较好。
被顾顺看的浑身不自在的李懂话说的磕磕绊绊。
顾顺伸手揉了揉李懂的脑袋。
遵命。
顾顺嘴角一动似乎还有话要说。
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班主任找我。
李懂不等顾顺说话扭头就走。
顾顺盯着李懂落荒而逃的背影忍不住笑了。
这小孩真好懂。
顾顺心想。

顾顺今年18岁。
顾顺皮到校外去了。
高考前一个月。
顾顺和外校学生打架的事传遍了全校。
放学后班主任把顾顺叫到办公室谈话。
班主任说快高考了你还给我整这幺蛾子出来。
顾顺想我不想整幺蛾子。
顾顺想我想整的东西说出来你都害怕。
顾顺嘴上一个劲地承认错误脑内千回百转。
一出办公室门看见个熟悉的身影靠在墙上。
懂儿你也来找班主任啊。
顾顺没个正形。
李懂看他这样子就来气。
面无表情一把拉起顾顺就往教学楼外面走。
顾顺不敢笑了。
顾顺怂了。
懂儿我错了。
懂儿我不该打架。
懂儿你别哭。
李懂停住了。
回头就给顾顺来了一脚。
我哭个鬼。
知道错了就好以后不许再打架。
顾顺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不说话只点头。
顾顺想我信你没哭才有鬼。

李懂站住不走了。
李懂看一眼脚下的石子看一眼顾顺。
顾顺一头雾水。
你想考什么学校啊顾顺。
李懂试探着开口。
当然你想考什么学校我就想考什么学校了。
顾顺心想。
还不知道呢。
顾顺嘴上说。
李懂看上去很犹豫。
我…我准备考军校。
我想当兵。
李懂接着说。
顾顺眉稍挑了一下。
我们以后应该就不在一起上学了,没法再帮你什么,你自己要为未来多做打算,对高考也认真一点,作为朋友我希望你将来可以过得好。
李懂认真的说完后耐心地等着顾顺的回答。
谁想和你只当朋友啊。
这小孩怎么这么迟钝。
顾顺心想。

好。
最后顾顺只说了这一个字。
走吧回家了。
李懂和顾顺肩并肩往校门走。
顾顺看着李懂头上的发旋漫不经心地想。
真傻。
从初中到现在我努力了这么久。
现在怎么可能放你一个人读军校。
我还要缠着你一辈子呢。
算了先不告诉你个傻子了。
顾顺一把揽过李懂的肩。
笑嘻嘻的开口。
那以后万一见不到面了你可不要太想我。
我想你个头!
撒手!
李懂一肘子打在顾顺肚子上。
顾顺看着李懂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红的脸。
不但不撒手还把手紧了紧。
意料之中又接了李懂几肘。
懂儿。
懂儿。
懂儿。
顾顺叫个不停。
叫魂儿呢你。
闭嘴。
李懂不客气的一把捂住顾顺的嘴。
顾顺顺势抓住李懂的手。
怎么还没分别就忍不住投怀送抱啊。
顾顺揶揄的捏捏李懂的手。
然后挨了李懂毫不客气的一脚。
顾顺一点儿感觉不到疼。
心里还莫名十分期待。
我们来日方长。
顾顺在心里说。

所以当九月开学时。
李懂看到站到他宿舍门口的顾顺。
条件反射的扑上去就锤。
边锤还边喊。
顾顺你大爷的你骗我!
顾顺被锤的神清气爽。
皮这一下很开心。
顾顺心想。













评论(12)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