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栗子是香菇

【顺懂/咕咚】震惊!某军队竟发生这等怪事!究竟是爱情的萌芽?还是欲望的作祟?

私设全员存活 非正式论坛体
ooc有且巨大 文笔渣傻白甜


震惊!某军队竟发生这等怪事!究竟是爱情的萌芽?还是欲望的作祟?
——摘录自某情感论坛某吐槽贴 作者:匿名

这里先自我介绍一下,现服役军人,最近队里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有些想不通,被推荐来这个论坛求助,希望万能的网友可以帮我解答,谢谢了。
另外,有人说这样起名比较吸引人,如有不妥,愿受指教。
题外话先说这么多,以下是正文。

故事的主角是和我在一个队里的两个同事,一个叫L,一个叫G。他们俩是搭档,属于要有完全默契朝夕相处的那种搭档。L一般辅助配合G,他们俩平时做任务也都是捆绑式的,有G在的地方必有L。以上是背景。
其实这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L在G之前有过一个搭档,叫做X,L和X也算是很默契的搭档,只是有一次任务中X意外受伤,不得不暂时离队,上级就调派了G来填补上队里的空缺,继续和L搭档。
事情从这里开始就不太对劲了啊!
我们宿舍本来是四人一间,L之前和X还有我们一直住的好好的,可自从G来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被调到其他宿舍了,那个宿舍就只有他们俩住,还不允许别人随便进去,连想串门都不给随便开门。所以我一度十分好奇他们到底在宿舍里干什么?
我曾经发挥我个人的特长想偷听一下他们宿舍有没有什么动静,结果却安静的让我怀疑里面根本没人。
后来我有次找了机会问L他们平常在宿舍干什么,L的回答也正经的让我唾弃自己,他说他们每天都在做默契练习。
原来是默契练习啊,L和X以前也经常做的,但是也没有在宿舍里锁着门做啊。我把我的疑惑也问出了口,结果就发现:L脸红了!红了!你做普通的默契练习红什么脸啊!L红着脸还要给我磕磕绊绊的解释说因为不太好意思让别人看见。然后再不顾我的追问头也不回的走了。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是默契练习而已,难不成你们还能天天躺床上紧搂在一起睡觉啊。
我太天真了,没想到我当时随便想想的情景第二天就真实再现了。
其实这事真不是我偷看,他们宿舍忘了锁门,而我也刚好有点事要找L说。走到门口敲门没人开,我就顺势拧了下门把手,结果门就开了……然后我看到了让我此生难忘甚至重组三观的一幕。
那么小的行军床,两人挤在一张床上,L躺G怀里,一条腿搭在G腰上,G一个手垫在L头下面,一个手紧紧搂住L,两个人可以说是一点缝隙都没有的紧贴在一起。
我以我军人的锐利眼神观察到这一切后,又以超强的心理素质冷静地关上了门,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回去后我又试图以优秀的推理能力深入探究L和G的关系,结果让我想起了更多的不对劲。
比如L和G吃饭的时候G会往L碗里夹肉,然后用宠溺到令人恶心的目光盯着L吃下去,而L也会乖乖的吃下G夹到他碗里的所有东西。说实话我对我喜欢的人都不会这样,我要是敢往她碗里夹东西,我可能胳膊就保不住了,这个帖子也就更不下去了……扯远了。
G对L还有着迷之占有欲,具体体现在他对L前搭档X的敌视,每次L想去看望X的时候,G就无故和L闹别扭,虽说是闹别扭在我们看来就是和L撒娇,要不就是找各种借口让L带着他一起去,那着急的小模样简直就是生怕L被X拐跑了。
其实他们俩刚开始搭档的时候不是这样的。L是个很好强有责任感的人,他一直对于X的受伤心怀愧疚,觉得都是自己的胆怯造成的,我们所有人包括X都说这不是他的问题,但L心里却过不去这道坎。而G是个很张扬很有能力的人,和X的稳重不太一样,L刚开始和G搭档时是不太开心和情愿的,两人的第一次见面也剑拔弩张,充满了火药味。但是慢慢的,两人之间的默契不断磨合,关系也越来越好。在几次出生入死以后,G对L的关注明显就超过了其他人,而L也对G变得纵容了起来,连对被摸头这件事都不那么抗拒了。说到摸头,还有一个故事,L年纪不小,但是长了一张娃娃脸,个子也比我们其他队员要低一些,导致我们不自觉把他当弟弟对待,只要往队里一站,就会有人忍不住把手伸到他头上去。L对这件事一直是能躲就躲,躲不开就瞪眼,但是配上他的娃娃脸实在是没什么威慑力,久而久之,不管老队员新队员都喜欢摸L的头以示友好还能缓解压力。G来了之后不知什么时候也得知了我们这个“传统”,开始没事手就往L头上招呼,可当我们发现G有这个习惯的时候,更惊讶的是发现了L连躲都不躲,在G手底下的L就是大写的乖巧,甚至带着一点猫被撸毛的餍足感。
惊悚!除了惊悚我想不到别的词来形容。
最重要的是,自从G摸了L头之后,似乎就把L的脑袋划为所有物了,谁敢摸就瞅谁,瞅的人汗毛直立,浑身冰凉,再加上他俩几乎时刻黏在一起,我们也找不到机会,就逐渐放弃了这项治愈的集体活动,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惜。
所以有的网友说这是单箭头我不太认可,以我暗恋多年的经历打包票,他们俩是双向的,但是一直没挑明,两个人估计都不好意思先开口。
破案了破案了,果然和我猜的一样。
其实看他们俩一直这样我也是很纠结,考虑要不要推波助澜一把,回头还能敲他俩一顿。

这个想法不得不暂时搁置了,这边请假有任务要出,没法上网,这个帖子先告一段落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评论。

后续:
时隔一个月的更新,各位网友们,喜大普奔!L和G在一起了!我现在的心情宛如一名看着自己女儿出嫁的老父亲。我推波助澜的想法没来得及实现,是这次出任务的时候G不知道哪根筋开窍了,突然就开始对L展开了热烈的攻势,整个过程也是搞得我们全队一阵鸡飞狗跳,具体的有机会以后再给你们讲吧。幸好最后有个好结局,如果没有发生队长联合X把G痛揍了一顿这件事的话,可以说是大团圆了。用队长的话说是“G带坏了家里的小朋友”,用X的话说是“自己辛辛苦苦多年养的嫩白菜被猪拱了”。不管怎么说,我们其他人对于他俩在一起这件事还是很高兴甚至有一种“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的奇妙感觉。虽然这事没有我的一份功劳,但是敲上一顿还是可以的,我得趁机多要点喜糖。
回想起来其实L和G在搭档后彼此都成长了许多,L在G的帮助下心里的问题得到了排解,也发掘了自己的潜能,开始更进一步的训练。G嘛,能力上我就不说了一直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另一方面,恋爱使人弱智可能说的就是他了。

对了,我也追到了我暗恋的那个人,还要感谢大家给的鼓励和建议。

有位网友说的话我很喜欢感觉很契合L和G。
就用这句话来结束这个帖子吧。

总有些相遇值得去期待,就像他们遇到了彼此。





评论(6)

热度(129)